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8-12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6°C~33°C
起來~ 懶惰奴才!!

欸欸~奴才~
別一回家就攤在懶骨頭上面阿
我都在家等你一天了,快點起來陪我玩
快點拿小魚乾給我吃~~
走走走~ 我帶你去拿
快點餵我吃我才有力氣招財阿!!
(不說了...我要去拿小魚乾來餵貓貓了)


每次到星期四都會跟自己說"明天下班就可以放假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放假了,週五上班都會比較快(偷)樂(懶)
所以有時候都覺得到星期四就已經在準備放假的心情了XD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順路買了一張威力彩
因為今天的台彩威力彩累積獎金達15億
貓奴也小小的買了一個希望XD
回家後交給看起來很有福氣的招財貓貓保管
希望貓貓能帶來好運
我相信貓貓應該也很想要餐餐吃主食罐吧

中獎一半要拿去買罐罐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