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16

天氣:多雲時陰 / 氣溫 27°C~36°C
看電視也可以睡著,真的老了

yay! 是週五欸! 今天的晚餐是罐頭吧!
好期待晚餐時間!等一下吃完早餐就可以等吃晚餐了~~

11點:要吃晚餐了嗎?

12點:你要出去買晚餐了嗎?

12點15分:你買回來了嗎?

13點:你的吃完了,我的呢?

14點:應該可以吃了吧?

........

16點:可以吃了沒...我快餓死了


終於星期五了
雖然是在家上班,但星期五到來的儀式感還是必須的吧!
週五的工作量少了許多,已經自動進入半放假的狀態了
假日想來嘗試更多的社區活動,所以打算假日不更新貓貓日記(我就懶
在家上班就是可以邊上班邊追劇(手上的事都做好的前提下才看的,真的
老貓在旁邊陪看,居然這樣也可以睡著...真是服了她
不過她只有睡著的時候不會討食,只要我離開座位,她就會奔向放零食的櫃子叫我
貓貓不是在吃,在睡,就是準備要睡了

療癒的後腦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