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15

天氣:多雲時陰 / 氣溫 26°C~36°C
曬太陽好舒服阿...

嘿,你要一起來曬太陽嗎?
今天的太陽超舒服的欸!
你問我為什麼只曬半身的太陽?因為上次看到馬來貘,覺得它的造型很不錯,決定來試試看能不能把半身給曬黑阿
如果你也要,我可以勉強的分你一點空間,但如果是罐罐或肉泥,我是不可能分給你的

奴才你今天也是整天都待在家嗎?如果是的話今天可不可以別來吵我睡覺了,昨天整晚沒睡在運動,我現在有點累…zzz
喂喂喂!! 你幹嘛抓我啦!! 什麼拍手我不會啦!
是肉泥...肉泥好吃,什麼? 要拍一個拍手的影片,好我拍,拍完快給我吃肉泥!!
別廢話了,快拍,我準備好了!


貓貓最近每天晚上只要我一關了燈,她就開始踢起足球來了,不知道是在興奮什麼,而且還都一定要等我關了燈才開始
真不知道這小胖子怎麼辦到的,我都快熱死了她居然還能在那邊做日光浴...
唉...自從WFH開始,就沒有公司的免費冷氣可以吹了,
抱歉了錢錢,但我真的需要那個cool東西
冷氣遙控器 (嗶)

你以為我在看鏡頭嗎?我是在看肉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