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14

天氣:晴 / 氣溫 26°C~34°C
我也有認真上班哦!

今天奴才心血來潮,一早突然跑來幫我拍屁屁,還誇獎我很棒,說我有能力自己賺罐罐
欸拜託! 我本來就都靠自己賺罐罐好嗎! 不然你以為我本來就這麼可愛嗎? 我可是有在打扮的呢!
但我也好奇奴才所說的話,所以今天早上我決定要來看看奴才在搞什麼鬼!
仔細回想這兩個月奴才在家上班我才知道她的工作是敲打我冬天最愛的床
她說這樣能賺錢換罐罐,但我還真想不透這樣要怎麼換到罐罐
於是今天早上我都沒有睡覺,我在觀察奴才工作,當然,我是為了我的罐罐才這麼做的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也沒看出什麼來,還是不知道奴才在做什麼...奇怪...後面的記憶有點模糊

下午奴才肯定是覺得我早上認真工作,今天特別在下午給我吃了一條肉泥,還說這條是我靠自己賺到的,我只能說,奴才一定沒有認真聽我說話,我就說過了,我賣萌賺罐罐,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賺來的好嗎? 從你手上賺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打完這些貓貓OS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每天都在跟她聊天,尤其我家的貓貓話很多,還是一隻叫得動的貓,跟她說話她總是會喵喵喵的回應,雖然我不會寵物溝通,但有時候看著貓貓腦中就會自己浮現一些對話,可以說是我自己腦補幻想,但我更喜歡把她當作是我們的對話,雖然對話有些童言童語,但這讓我更相信是她在跟我說話呢!
喔對! 她今天被我拍完照之後,就睡著了,根本沒有認真工作,看著她在旁邊睡覺,我也不想上班了...

每次看她這樣睡覺都覺得很好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