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13

天氣:小陣雨 / 氣溫 26°C~33°C
吃飯記得叫我...

有沒有看到我的一臉厭世,沒錯!從奴才開始WFH後,我沒有一天能好好睡覺,常常睡到一半就有個蠢奴才亂吼亂叫的衝過來把臉貼在我身上狂吸,不然就是把我的床搬到他工作的位置旁,強迫我一起上班...真希望疫情感快過去,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原本還想或許奴才整天在家無聊會多給我一些零食,又或許一天也可以跟奴才一樣吃三餐,沒想到以上都沒有,現在還要我拋頭露面來討拍拍!
「 當貓真幸福」「當貓都不用上班」「當貓整天只要睡覺就好」... 整天一直聽到奴才再那唸東唸西的,真以為當貓有這麼簡單啊! 為了努力賣萌討食,每天都要睡足16小時才不會有黑眼圈,吃夠多才能保持體態,還要一直理毛才能看起來乾乾淨淨好嗎! 別把當貓說得這麼容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從WFH開始,因為疫情在家除了吸貓之外沒事可做,想說趁著現在可以來嘗試看寫點東西,沒有想法的我每天看到貓貓那慵懶的樣子,就決定從她開始寫起,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文筆不好,就是把平常合貓貓的對話紀錄下來

那個...裡面的東西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