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阿瑪線上工作坊|貓貓的NFT上架啦~

(编辑过)
打鐵趁熱,上完課當然就要來親自體驗一下啦,而且依然是派出我家貓貓啦!

最近在Matters上其中一個熱門的話題不外乎就是NFT,而我也因此好奇了這到底是啥
當時一看到碼農發的『阿瑪線上工作坊』還是看不懂NFT嗎?史無前例的NFT工作坊參上!!,雖然碼農再三強調以下事項

❇️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教學操作流暢性,請參加者當天使用電腦版網頁進行。

但我真的很想參加阿,所以即便知道當時的上課時間和友人已經有約,還是二話不說地趕緊報名,結果就是走在路上一手持手機,一手搭著朋友的肩(把朋友當成導盲犬),邊走邊上課XD
不過因為已經有小狐狸錢包,所以看到課程大綱時,就知道我想著重的重點應該是會在"NFT到底是什麼?"及"如何上架NFT",透過碼農手把手教學後,發現其實一點都不難,雖然我不會畫畫,但是我也想試試看啊!!而且我又沒有抽到Travellogger...既然沒有,那就來自己上架一個試試看囉!
因此...就產生了貓奴的第一個NFT啦!!

想吸貓的各位看過來

打鐵趁熱,上完課當然就要來親自體驗一下啦,而且依然是派出我家貓貓啦!

CryptoShiney

貓奴這次製作了30份,自己留了一張,萱妮本貓也留一張,另外特別幫妮妮的乾媽@星星點燈 留一張(如果星星不要的話就...捐出來送出),剩餘的27張全數送出,所以喜歡貓貓的就在下方留言吧,快來把貓貓帶回家吸好吸滿啊XD
數量有限,喜歡要快哦:D
應該不會滯銷吧(拜託快來搶)

最終目的

當然,會發這篇文也是為了得到@芝麻貓 那超可愛的NFT啊!!
所以在此附上我的錢包XD

貓奴的MetaMask小狐狸錢包:0xbAc4EA3036aF0c9161b475285D46c7229E033370

最後也非常感謝@碼農日常大小事-裏@芝麻貓 及兩位小助手@樹懶的生活@雞蛋糕 GCAKE ,還有所有幕後協助籌備這次工作坊的所有人~

圍爐~已追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