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1-27|腸胃炎QQ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18C~24°C
我來照顧你了

貓貓: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回來~
奴才:我...我生病了QQ
貓貓:沒關係,我來照顧你
奴才:嗚嗚...你好貼心
貓貓:快先睡一覺吧,我在這邊陪你
奴才:好...你好貼心!!


今天下午三點就從公司下班請假回家,但沒有因此開心...因為我是要去看醫生QQ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就開始肚子不舒服,一直持續到早上,半夜還為此醒來好幾次...
因為早上起床時症狀有稍微舒緩了,所以決定還是照常去上班,也想說因為腸胃不適,早餐先不吃,讓胃休息一下,但等中午吃完午餐後...我的肚子又開始躁動了QQ
後來真的受不了,只好請假去看腸胃科,也不出所料的,醫生告訴我我這是病毒性腸胃炎,腹瀉伴隨著四肢無力等症狀...今天的晚餐煮了白粥跟水煮的高麗菜,看來明天中午只能吃吐司了...

我在這裡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