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1-26|天氣又稍微變暖了呢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18C~24°C
我抓我抓!

貓貓:我抓我抓!
奴才:噢!貓貓在抓抓,來去偷拍
貓貓:我抓!我抓
奴才:哎喲!這麼開心噢,一直抓
貓貓:嗯…我好像聽到快門聲
奴才:沒啦,妳聽錯了,你繼續呀


今天天的氣溫回暖了許多,早上起床看到窗外的陽光就果斷地穿了短袖出門
摁...好險真的很溫暖XD
至少太陽不是假的,是有溫度的那種,但看到氣象報導說星期五又會變天...
好喔!每次都上班日好天氣,假日爛天氣...算了至少今天過得還不錯!
午餐還讓主管招待好料!好天氣配上好吃的食物,今天覺得很幸福:D
過年要到了...摁...荷包又要失血了(拿起空的紅包袋...

是不是又被偷拍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