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1-25|大掃除掃起來!

天氣:小毛毛雨/ 氣溫 16C~18°C
萱妮對我拋媚眼

奴才:小毛怪,你每天都掉一堆毛
貓貓:你才是咧,你毛最多了
奴才:我哪有!來比啊 你照照鏡子看看你的毛
貓貓:吵死了,至少我很可愛啊,你呢?
奴才:............


再上三天班就可以放長假啦~
這幾天已經把家中大掃除的重大任務給完成了!
好啦,是租屋處,因為沒有很大,所以整理起來特別輕鬆容易..也算是小空間的好處吧?!
只能這樣安慰沒有大空間的自己了QQ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平常就有在整理得好習慣,讓我整理起來覺得沒有特別累吧
家中有隻小毛怪,每天掃地吸地都是該做的事,兩天沒掃地不是鋪了一層貓毛地毯就是變成了沙漠XD

臭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