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2-06|貓貓的壓力測試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8°C~22°C
不要再用電腦了!

貓貓:下班了就來陪我玩啊!
奴才:可是...可是我的日記還沒打完啊...
貓貓:那先拿東西給我吃嘛~~
奴才:那你要玩還是要吃啊?
貓貓:吃!


上週五下午向公司請了假跑去打疫苗,到睡前都沒有任何症狀產生,想說應該是能平安度過吧~ 但睡到半夜後就開始有頭痛與發燒的症狀出現,就這樣持續到星期日...所以這一個假日完完全全的就在床上度過了,原本想參加死前必須完成的十件事情...但看來因為我的壞習慣拖到最後一刻沒能趕上,副作用太強腦子無法使啊... 然後假日就被我睡掉了QQ
然後不知道是星期一的關係還是疫苗副作用的關係...今天整天還是好疲倦啊...

這不是業配電腦很抗壓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