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2-03|又領養了兩隻貓~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12°C~19°C
被子好溫暖阿~

貓貓:今天也太冷了吧~~
奴才:對阿...我可以不要離開床去上班嗎Q
貓貓:快去吧~不然我們家會沒錢買食物,我怕餓
奴才:...好啦,那你呢,你要整天窩在被子裡喔?
貓貓:我是在幫你暖被阿,你晚上回來才不會冷
奴才:...太早了吧,我都還沒出門你就已經在準備了...


好啦~這次領養的兩隻貓,是在元宇宙的貓XD
放心,萱妮不會吃醋的,應該是不會有貓用VR讓他遇見這兩隻貓
前幾天看到有一個貓貓的NFT項目正在執行空投活動:pixelcatz
覺得這項目可以有可愛貓貓NFT還可以幫助浪浪,於是馬上就跳進去完成任務領取空投,以示支持~
最後拿到一隻看起來很有個性的貓貓

龐克惡魔貓?!

是一隻留著綠色龐克頭,長著惡魔翅膀,戴著黑色墨鏡的亮綠色虎斑貓?!!
好...不得不說他真的很特別XD
但只要是貓貓我都喜歡啦~
另外也在社群上看到有人在贈送貓貓NFT...於是我又湊了上去...有貓怎能拒絕咧...
是一隻很應景的聖誕橘貓~~好可愛啊!!
另外還有好多隻可愛的貓貓,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啊...(賞貓專區

聖誕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