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2-02 | 今天非常稀鬆平常XD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12°C~19°C
冬天就是要窩著睡覺啊

貓貓:冬天來囉~~窩在家真是舒服
奴才:你是在說給我羨慕的嗎?
貓貓:哎呀!被你聽出來了!
奴才:我...我才不羨慕咧~我就是喜歡出門啊,不喜歡跟妳一樣當宅宅
貓貓:好啦~你就承認吧!你想要跟我一起窩在家
奴才:對...我想要跟你一起窩在家...


今天中午吃飯時,公司的同事們在討論著今年是否也要來辦個交換禮物,但我想應該是會辦吧,哪次不辦的~ 但細節還沒好好的討論出來。
最近馬特市上的活動【社區活動提案】聖誕禮物送什麼好?68113 ,真的很實用,已經有好幾個禮物被我納入候選名單了,反正距離聖誕節還有三週以上的時間,再繼續觀望是否有更多的禮物選擇XD
回想了一下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倒是明天下午要去接種第二劑疫苗~請假提早下班就是開心~提前進入放假模式(貓:你早就進入放假模式了吧)

欸貓...你睡到不醒貓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