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1-30 | 11月最後一天啦~~

(编辑过)
天氣:小陣雨/ 氣溫 13°C~22°C
奴才2號呢~~

貓貓:奴才2號什麼時候回來啊?
奴才:快了吧,他等等會順便帶晚餐回來
貓貓:也有我的晚餐嗎?
奴才:你的晚餐已經在家裡了,等他回來再餵妳,現在還早呢
貓貓:可是我已經餓了…
奴才:那你就叫奴才2號快回來吧


11月要過完啦~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日了,也意味著,2021年剩下最後一個月了,接下來就是活動滿滿的12月了,天氣也很應景的在這天很努力地極凍,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接12月,北半球的聖誕節,就是要冷冷地才有感覺啊(聖誕節還很遠欸...)
昨天為了趕活動文,貓貓日記被我擅自的停刊一日,但昨天的活動文還是有派出另外兩隻住在南部老家中的貓貓來撐場,畢竟我也是知道大家下班都會想吸貓貓的XD
今天看到crypto.com的信用卡的狀態是”已發出“,很期待可以趕快收到啊,但寄送的地址是高雄...下次回高雄是年底的事,在思考要不要請家人收到時先幫我郵寄到台北來給我開箱,一切就看到時候家裡收到包裹的日期,如果這週就收到,我肯定會忍不住請他們幫我寄到台北來~~到時候再來一篇完整的開箱文:D

偷渡貓奴的推薦碼:qjd366s64h
或使用此連結 https://crypto.com/app/qjd366s64h

好久喔...我好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