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1-24 之我辦了crypto信用卡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7°C~19°C
仰臥起坐預備!!!

貓貓:你你你...你想幹嘛!
奴才:是時候該讓你運動一下了!
貓貓:!!! 什麼什麼?!
奴才:來吧!仰臥起坐來個10下吧!
貓貓:1...2...3....不行..我沒力了,快放我下來...


覺得很有質感~

週六的時候看到crypto的信用卡,第一眼就被他的外表燒到,而且它是金屬卡,感覺很有質感,就因此衝動的辦下去了,雖然對幣圈還有很多作業要做,但有時候就是需要一點衝動?
總之我很單純的因為他的外表就跳進去了XD
地址驗證一直停留在等待驗證的狀態,每天都開啟好幾次來確認是否已經完成...好期待收到卡片啊~
雖然在辦的時候,有因為需要買入$500 SGD的CRO幣並持有180天這條件猶豫一下,不過當時也沒猶豫太久啦,重新看一眼卡面...摁好哦(拿出魔法小卡嚕下去),這幾天的CRO一直上漲,雖然我還要被綁175天,但看他持續上漲也還是挺開心的

偷渡貓奴的推薦碼:qjd366s64h
透過我的推薦連結:https://crypto.com/app/qjd366s64h
使用薦碼,被推薦者抵押(Stake) $500 SGD等值的CRO或以上,你我都可以獲得$25 USD哦!
我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