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1-18

天氣:小陣雨/ 氣溫 20°C~22°C

貓貓:你在忙什麼啊?
奴才:寫貓貓日記啊!
貓貓:那你有寫我很乖很可愛嗎?
奴才:這應該不用寫出來吧,我有放你的照片給大家鑑定啊!
貓貓:那你有挑看起來比較瘦的照片嗎?
奴才:我是沒有特別挑比較瘦的啦,但比較胖的可能有
貓貓:(...)


這是什麼?能吃嗎

今天從公司帶回了一盆多肉植物,回到家就馬上被家中的緝毒貓給檢查了,通過安檢後馬上就把這盆療癒的多肉安置在安全處(感覺亂放就會哪天下班回家發現被貓貓偷啃了),現在家中不只有療癒人的貓貓,還多了一盆療癒的植物,讓家裡又多添了幾分放鬆的氣氛,更令我期待每天的下班回家XD
不過第一次養植物的我,不知道能不能讓他活得好好的,希望他可以好好活下去,多肉應該不會太難養吧...求教學啊~~

天冷了,可以跟你擠一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