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1-16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1°C~27°C
你要起來了嗎?

貓貓:起床上班囉!!
奴才:我不要...
貓貓:快點出門賺罐罐了
奴才:換你上班了吧...
貓貓:你回來我再好好的療癒你,所以快去吧
奴才:你只是想要睡我的位置吧...
貓貓:知道還不快出門!


看來這週的貓貓日記都要比較晚了,下班想吸貓各位需要多等待一下啦,畢竟要接近年底了,工作上有許多需要趕進度的事情(還記得貓奴我是個愛拖的人嗎XD),不過工作忙歸忙,還是會盡我所能地把貓貓抓上來給各位吸,貓奴我也在昨天贈送出幾張貓貓的NFT,讓持有的人隨時都可以上線吸貓嚕貓
好~不說了,貓奴要去當可憐社畜了QQ

迷樣生物的背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