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28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0°C~24°C
為什麼跟我搶位置!

貓貓:喂~ 這是我的位置欸,給我起來哦!
奴才:上面又沒有寫名字說誰的
貓貓:不管啦(爬上懶骨頭
奴才:欸欸!妳這是...

貓貓:只好把你當成懶骨頭了!


自從加入馬特市並學會如何將likecoin轉成法幣後,就漸漸地對虛擬幣有了點興趣,昨天試著把轉成美金穩定幣USDT的部分小額(換算後大約700台幣吧XD),拿去買100顆狗狗幣(0.26),今天下午突然上班不專心想說拿出來看一下,居然飆升到0.34! 第一次買幣就深深的感受到這漲跌幅的震憾XD
漲上去有這速度,也表示下去時也可能是這速度,心臟非常小的貓奴我只是出於好奇想說,反正放著likecoin就表示我在投資likecoin,不如試看看拿一點分散到別的虛擬貨幣試試,就先嘗試了100顆狗狗幣(你不是貓奴嗎? 為什麼是買狗狗幣不是貓貓幣啊!)
總之算是人生的一個新成就吧! 用賺來的虛擬貨幣第一次買了虛擬貨幣!

成功奪回位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