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26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1°C~26°C
貓貓打工辛酸畫面流出

貓貓:這年頭錢真難賺,奴才賺不多,連我都得自己跳下來開源了
奴才:主子您辛苦了!
貓貓:你還是乖一點吧,不然哪天我就棄養你了
奴才:是的...
貓貓:還有啊,今天晚上的小魚乾,雞肉乾,罐頭還有肉泥準備好了沒?
奴才:夠了! 你快點下來,我還要工作,不然妳剛剛說的那些一個都沒有!!!


自從來馬特市之後,貓奴我也開始研究一些虛擬貨幣的空投,最近加入了Hi幣的行列,雖然還沒認真研究,但感覺跟之前的Pi一樣,每天只要開啟手機來點一下就可以領取空投,如此簡單的步驟就讓貓奴這外行人跳進來啦~~
如果妳也想要加入一起hi起來,可以使用Telegram或是Whatsapp來註冊,貓奴我是用Telegram,所以我會建議用Telegram(因為我也只用過這個來註冊XD),註冊的步驟也非常簡單,如果有預先下載好Telegram,從我的推薦連結點進去後就可以直接選擇Telegram註冊會員,之後就可以按照以下貓奴不負責任教學步驟,就可以完成註冊啦!!
完成註冊後可以從Telegram內對話的功能選單"設定"去做身分驗證 (KYC),必須要通過基本的身分認證(KYC),才可以索取推薦獎金,購買hi Dollars或是之後從hi取款。所以如果之後要領幣的話,帳號都一定需要先通過身分驗證才可以哦!
完成以上之後,剩下就是每天上來回答一個問題,領取當日獎勵,是不是非常簡單啊!

另外hi dollars也可用購買的方式取得,但貓奴本身沒有去深入了解,所以這邊就也不推薦不熟悉或不了解的人跳進去囉。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i的官網去了解看看,附上連結:https://hi.com/

貓奴推薦連結 👉 https://hi.com/catlab
貓奴的推薦碼 👉 catlab

以下為極簡教學XD

開始之後可以選擇語言
把貓奴的推薦碼輸入進去吧!
每天只需要開起來點擊領取每日獎勵就可以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