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19

天氣:小陣雨/ 氣溫 21°C~25°C
毛濕濕亂亂的貓貓

貓貓:嗯~ 有食物的味道!! 在浴室裡!
(跑進浴室後,浴室門馬上關上,貓貓頓時一臉驚恐,看來她發現她掉入陷阱了)
貓貓:欸欸!! 妳幹嘛,快開門放我出去哦! 我不要洗澡rrrrrrrr
(儘管貓貓一直發出各種求救和可憐的聲音,還是濕身了)
貓貓:嗚~ 我每天都有自己洗澡,我辛辛苦苦舔的味道都被妳洗掉了,我不跟妳好了啦!!
(跑到角落去理毛,怎麼叫她都不理我了)
奴才:好啦好啦,妳要不要吃零食? 要的話就跟我和好
貓貓:呼嚕呼嚕~~


上個周末的時候,不只去了寵物展幫貓貓扛了一堆戰利品回來,因為寵物展嘛...就會有很多的試吃包,還有各式各樣的試用包(寵物保健食品、洗毛精),既然都拿到洗毛精了,想說趁著天氣變冷之前來讓整年沒洗澡的貓貓試用看看,雖然萱妮是一隻不會怕生的貓,活了超過十年的她,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就是怕洗澡,不過洗完澡的貓毛真的是非常柔順且蓬鬆,害貓貓看起來又稍微變胖了一些些XD

各位也別期待有貓貓出浴照了,幫貓貓洗澡不跟她一起濕都不行,根本沒有空幫她拍照啊!!

妳壓在狗糧上幹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