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01+02

因為昨天攤在床上一整天,整個人呈現登出狀態,昨天日記只好請假,今天來補班了XD
扭蛋驚喜~~超滿意的!!

星期四那天上來Matters時,看到最新的一篇文章就是@芝麻貓LikeCoin 「驚喜扭蛋 」小舖開張!!用LikeCoin帶回獨一無二的肖像畫!這篇文章
點進去看後,毫不猶豫地就馬上喊了+1下了單XD
但由於當時還在上班,手上也沒有多少照片能馬上傳過去,後來是當天晚上大概10點多才傳過去,讓我很驚喜的是,隔天我睡醒時(因為一直發燒沒睡好,躺到中午才願意起來稍微動一下),發現已經收到扭蛋了!!
畢竟在文中有看到

6. 委託在收到訂金(半額)或全額後 會開始繪製 一個月內交稿 不接受急件

沒想到會這麼快速就收到,而且居然還有後續的彩蛋!!
真的覺得很值得啊!


昨天腦子燒了一整天,連滑手機都覺得頭痛,不過好險今天起床時已經沒有症狀了,經過疫苗兩天的年輕人認證,我又恢復原本的狀態啦~
昨天沒放貓貓上來給大家吸,還讓大家被「驚喜扭蛋」第一蛋 ⚪️ 很甜~閃到,真的是十分的不好意思XD,如果是還沒點進去看的人,這邊先給一下'內有閃光'的警語,另外這邊有販售墨鏡🕶️🕶️🕶️,一副現在特價99likecoin,多種款式,歡迎選購噢XD

之前日記出現過的,箱中貓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