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28

天氣:局部有雲/ 氣溫 23°C~32°C
奴才~~

妳幹嘛...?
幹嘛在那邊扭來扭去
是不是又要討摸摸?
這樣太欠吸了吧妳!

摸我~~ ฅ'ω'ฅ

就知道妳又要來討摸摸,哪有貓貓這麼黏人的啦~
「別人家的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老實說這句話我的感受不是很深,因為我家貓貓不會太常讓我失望,倒是比較害怕她再貓社群裡跟其他貓貓說「別人家的奴才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欸!我應該沒讓妳太失望吧!

好貓貓,不撸嗎?

撸啊! 當然要撸!
撸完之後還要吸XD
這可愛的樣子如果我今晚不開罐頭給妳當晚餐我怎麼敢稱自己是優秀的奴才呢!!


應該是秋天來了,難怪最近早上都爬不起來...
最近的傍晚都覺得天氣開始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有那麼一些些秋天的感覺了
表示貓貓又要開始長毛了,怎覺得貓貓夏天時的噴毛季還沒結束就又要增加了...
也意味著貓貓要"看起來"更胖了
貓貓:那是蓬鬆的毛啦,不是胖!
好好好,所以我說是"看起來"啊~

心滿意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