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27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26°C~32°C
快給我~快給我~~

嘿! 你們今天去買菜啊?
買了什麼?有我的罐罐嗎? 還是小魚乾
喵~ 我聞到了!! 是地瓜葉!!
快給我,快點快點~~ 我要吃!!
(好啦...我洗一下再給你)
不行啦~ 我忍不住了~~~


每次買東西回來,一進家門都要先經過貓貓的檢查
就像是在機場的緝毒犬一樣XD
好像怕我走私小魚乾或是罐罐一樣
每次都會很仔細的檢查帶回來的各種東西
偶然發現貓貓超喜歡吃地瓜葉
每次只要有買地瓜葉,貓貓就會很不受控的把頭直接埋進去偷吃
看她看到地瓜葉的反應,感覺都比小魚乾或是罐罐來得激動
平常拿出那些零食,也不至於整隻攀在人身上
看來我家的貓貓是草食性動物?
(在老家的皮皮,最喜歡吃的是芹菜...真是奇怪的貓XD)

我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