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08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26°C~34°C
剛睡飽的貓貓

睡飽了~來去找奴才討摸摸

超愛被摸頭

奴才你在幹嘛?

決定坐下來被服侍

快! 摸我
對...就是那邊...繼續摸~
我還要...不要停~
羞 (ฅ´ω`ฅ)
(這段打起來一直覺得怪怪的...)

撩貓

任人上下其手,毫無矜持的貓貓XD
臣服在我的手下吧,喵星人!


再過兩週就是中秋節了
但...今年好像很不適合找朋友們群聚烤肉了啊QQ
(那煮火鍋啊!只說不能烤肉不是嗎?)
喂喂喂~重點是不能群聚啦!
突然想到,這週末有颱風又要補班....
還是等週五再來擔心吧
先來吸貓去除今天整天的疲勞吧~~

嚕下巴也很舒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