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8-11

天氣:雷陣雨/ 氣溫 26°C~31°C
有變態在偷看!!

你是偷窺狂噢!
會想我還不趕快回來!
快回來陪我玩
快回來幫我梳毛
快回來幫我拍屁屁
快回來餵我吃小魚乾
總之...快點回來!


今天上班又忍不住地打開家裡的監控來看貓貓,
結果被貓貓發現我在偷看她,她就一直對著鏡頭講話,
就像是在對我說趕快回家陪她,不要再偷看了
好想趕快下班回家吸貓阿~~
每次看她這樣等我回家都好不捨QQ
下班回到家前看監視器都覺得貓貓眼睛發光很可愛XD

貓貓必殺技:貓貓雷射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