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8-09

天氣:雷陣雨/ 氣溫 26°C~30°C
欸欸欸~ 你想幹嘛!! 備戰姿勢

今天早上的太陽真舒服
下了好幾天的雨,難得的太陽好好把握一下
背後涼涼的... 欸奴才你想幹嘛!
是不是又想對我毛手毛腳
不要過來哦! 我要叫了哦!!
欸欸欸!! 喵~~~~~
又要重新理毛了啦!
哦~ 你的假日又結束啦
今天又可以自己在家開趴了


週末時颱風帶來不少的雨水
前陣子缺水的問題瞬間變成了淹水,山區還有土石流QQ
最近家附近的浪浪都沒出現,偷貓貓的食物要出門分給浪浪卻都撲了空
應該是跑去躲雨了,希望浪浪們都能平安!
晚餐煮了魚,特別用水燙了一小塊分給貓貓
結果真的是一小塊,一口就被吃完了...
下次...我會分你多一點的XD

要開動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