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29

天氣:雷陣雨 / 氣溫 27°C~31°C
我來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喵~~你回來了啊!!
哦~你手上那一箱是什麼?
好大的包裹
快點快點,把箱子清空
讓我瞧瞧裡面有沒有清乾淨
這麼大的箱子,冬天可以放個毯子加個小靠枕
然後還可以…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小蠢貓欸
不知道自己有多重
趴在空箱子邊邊往裡頭探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但下一秒箱子直接被貓貓的體重壓到翻船
傻貓貓自己嚇到自己,害我也笑到翻過去
今天奧運的羽球雙打挺進了四強啊!! 恭喜~!!!
還有男子桌球四強賽,看得我好緊張啊!!
雖然最後很可惜的輸了,無緣摘金了
但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希望下場比賽可以把銅牌帶回台灣!!
然後今天的羽球男單-王子維也很可惜的輸掉了
難過的心情令我今天無法好好上班QQ
台灣選手加油~~!!

啊啊啊啊~~翻船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