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23

天氣:小陣雨 / 氣溫 26°C~31°C
快來陪我玩~~

喵喵喵~~ 星期五了耶!
奴才快來陪我玩~ 我好無聊~~
今天一直下雨,外面的鳥就沒有來找我了
還是我們可以玩吃肉泥遊戲嗎?
這遊戲的玩法就是妳一直餵我吃肉泥(喂~哪有這遊戲
妳不是說要幫我蓋紙箱城堡嗎~
什麼時候會好啊?


終於星期五了~
今天新聞說下周7/27開始降級為二級警戒
但除了上下班,應該還是要減少不必要的外出
希望疫情也能快點真的穩定下來,很懷念每天+0的日子
因為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公司也要求我們回公司上班(我想要繼續居家跟貓貓當同事阿XD
這兩個月來一直待在家陪貓貓,不知道之後回公司貓貓會不會因此感到焦慮QQ

妳在幹嘛?脖子不酸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