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19

天氣:大致晴朗 / 氣溫 26°C~36°C
不想面對周一

什麼!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不過好像跟我沒關係,星期幾對我來說應該都差不多吧
我看我還是繼續來睡覺好了
昨天晚上呼了不少麻(我是說...貓草
嗨了整晚,沒什麼睡...是該補個眠了
拜託傻奴才像假日那樣不要來吵我睡( 欸欸欸~貓貓,來聊天阿,今天要更新日記欸!


被無情摧殘的貓草

早上起床發現最近種的貓草不知道經歷了什麼,但可想而知是被貓貓偷襲了吧XD
但兇手卻一如往常的討早餐吃,被小唸一下就跑去面壁思過(我看是在睡覺吧
一定是嗑太多了...今天整天都在臥室睡覺沒有陪我上班QQ
需要出門上下班時都覺得下雨天很麻煩,但現在WFH都希望每天下點雨,或許會涼快一點XD


這樣真的可以呼吸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