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無差別愛人:寫下愛的故事|就在這住下來吧!

因為都把他帶回來了,雖然只有兩三天,但已經對他有感情了,心想“那就讓他在這住下來吧!”

今天的主角不是萱妮,是沒跟我一起北漂的"小隻",雖然他叫小隻,但他卻長成家中最大隻,會叫小隻是因為他是家中年紀最小的貓貓,剛來到家裡時,他是最小隻的,但橘貓的體型應該是眾所皆知...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

你說誰胖?

當初會遇到小隻其實是有個朋友說他也想養隻貓貓,因為知道我當時工作的地方有很多野貓,希望我能幫他找一個有緣的毛孩,收到他訊息的我,當天就幫他從我公司附近的浪浪中帶了一隻去給獸醫洗澡除蟲(常在附近餵養浪浪,所以他們都不會害怕,只是自己覺得沒辦法負擔這麼多貓貓,所以只能偶爾來放食物給他們),在把他交給朋友之前,就先把他安置在我家。

喜歡躲在高處監視的小隻

但是!!沒想到過兩天後,朋友因為一些家中的因素,無法把他接回去照顧...當初其實是沒有計畫要再多養一隻貓的,雖然只和這小傢伙相處兩天,甚至連名字都沒有取,看著他睡在床上安穩的樣子,這兩天又都可以自在地吃飽飽,我實在是不忍心把他放回到有一餐沒一餐的野外...

我這麼帥,你捨得嗎?

因為都把他帶回來了,雖然只有兩三天,但已經對他有感情了,心想“那就讓他在這住下來吧!”,如果讓他過了這兩天三的好日子後,再告訴她沒辦法照顧他,覺得好慘忍QQ
他肯定心想: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奴才,怎麼才兩天...
一想到他可能會很難過,我就決定將他收編了,也因為他當時最小隻,取名為小隻...
摁...看來我是遇到詐騙集團了啊...很會吃又很大隻...
不過看他現在這樣幸福的樣子,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也很開心自己當時就這樣讓他住下來:D

害怕被抓去洗澡的兩隻貓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