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拿糖換錢錢 | 不給糖,貓貓肯定會搗蛋!

相信我提到的這幾款零食已經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所以我也不再這裡做太多的介紹了!因為如果妳沒吃過,去買來吃就對了!!
貓貓:我也超愛吃零食哦!!

貓貓:不給糖!就搗蛋!
奴才:....在演哪齣?
貓貓:我需要打扮一下嗎? 例如cosplay黑貓? 這樣應該比較有感覺吧?
奴才:別鬧了...妳到底想幹嘛?
貓貓:喵!(不給糖!就搗蛋!) 喵!(不給糖!就搗蛋!) 喵!(不給糖!就搗蛋!)
奴才:好啦好啦...這邊夠嗎?
貓貓:(呼嚕呼嚕~)


說到零食,因為貓奴我不太喜歡吃糖,但很喜歡吃餅乾和巧克力,如果是餅乾再加上巧克力就更是完美,所以!!! 我最喜歡的零食就是 Pocky、新貴派或是LOTTE小熊餅乾(家裡現在沒有了QQ)這類的巧克力餅乾~~
相信我提到的這幾款零食已經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所以我也不再這裡做太多的介紹了!
因為如果妳沒吃過,去買來吃就對了!!
然後我參加這個活動的真正目的是...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更多這種類型的零食啊XD

貓貓代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