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單集播客|心情不好時,需要來點魔性的笑聲

但是現在仔細回想起來,我其實早就忘記內容在談論什麼,因為令我印象深刻,且令我接下來有持續追聽後續集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今天沒有貓貓,因為活動截止日期要到啦QQ
今天貓奴要來介紹的是...上班不要看的呱吉aka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的podcast頻道,貓奴我喜歡在下班通勤時間收聽,因為真的很~舒~壓~~ 收聽時除了可以掃除一整天上班時的不愉快,還可以在收聽的時候了解到近期發生的國內外大小事,增廣見聞時也能放鬆身心,你說是不是很棒呢!話不多說,讓我來介紹囉!

呱吉

為什麼會發現這個podcast?

其實貓奴本來沒有聽Podcast的習慣,因為一直覺得比起podcast更喜歡YT,因為有畫面可以看就可以傳達更多訊息啊,只用聽的也太無聊了吧,那我眼睛這時間要幹嘛呢,但在某次與朋友們出遊的時候,搭乘朋友的車,路途中他在車上撥放著【呱吉Podcast】新資料夾(35):進擊的巨人助理,但是現在仔細回想起來,我其實早就忘記內容在談論什麼,因為令我印象深刻,且令我接下來有持續追聽後續集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的小助理:釆翎!!

推薦這集的原因?

其實我是想推薦"新資料夾"這整個系列,但是因為其中內容談論的幾乎都是時事,所以部分內容可能會因為時效性的問題,而聽起來有不同感受,而且主要想推薦的是小助理 釆翎 的魔性笑聲,所以就推薦當下最新的一集:【呱吉Podcast】新資料夾(67):老闆太呱噪MaKe SoMe

podcast的內容

【呱吉Podcast】的"新資料夾"系列,就我個人聽起來是走一個歡樂時事/新聞的路線,會把近幾日發生的一些國內外事件拿出來討論,用一個幽默風趣且輕鬆的方式討論,再搭配上小助理 釆翎 的魔性笑聲,讓原本可能嚴肅的事情就可以用一個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討論,有時候也會因此以不同角度和心情去討論一件事,因為我怕我描述的不夠生動,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花一些時間來聽看看。

注意收聽時的音量,因為釆翎的笑聲總是來得很突然,並且盡量避免在開車時收聽,因為有著聽"新資料夾"很容易發生車禍的都市傳說。
Photo by Magda Ehlers from 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