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MCO的华人新年

下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如果不打开电台,是不会听到新年歌的。突然怀念起小时候,打开电视机就听到有关新年的广告(现在都是付费电视台,只看要看的节目,没有广告可以看,没有广告看时就怀念起广告来了😔)。

我爱怎样拍就怎样拍 😄

昨天因为工作的事情到了一个以往很热闹的商场。以前要排队,人挤人才能找到一个稍微有点空的角度拍照,但是昨天我包场。一个人站在那里,左拍右拍,只有路过几个人看了我几眼。大家都没有要停下来拍照的意思,匆匆忙忙做了要做的事就离开了。

一件t恤只需要MYR13,但是只能看不能买

连锁店里大多数部分也被围起来,不能购买。商家辛辛苦苦进新年衣,价钱也降到偷笑,可是还是抵不过命运的安排,政府颁布限令,服装店不在能过开业的行业里。过了下个星期,这一批货,就废了,真替业者心酸😔。


不能开门做生意的店铺
不知道是关门大吉了还是被限令不准开业

回到家后,跟旧同学聊起商场的情况,旧同学就发来他那一区的商场的照片。比起来,他那里的更凄凉。然后今早看到一则新闻说自从MCO 2.0开始到现在,3个星期,已经有很多的小型企业倒闭了。原来以为新年新气象,在华人新年期间赚回一点点来补贴去年的亏损。没想到还是避不过这一波的MCO。

我家女儿提笔写的“功课”

昨天大女儿在写书法,我看了一下。“牛年丰收家家乐,春到花开处处耕”,好句好句。(呵呵,请忽略掉我女儿的错字)。牛年店铺家家关,春到路障处处设。这是我的心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