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2021特别的小一开学礼


今天终于开学了。久违的开学礼,竟然是线上迎新会。学生不需要穿校服,不需要带书包,只需要起床,走到桌边,打开电脑,就可以了。第一天开学,没有孩子的哭闹,因为就在自己家,而且还有父母陪同。

特别的开学礼 (*^_^*)

因为只有老师可以开麦讲话,差不多一个小时,都是老师在讲话。班上有从小在幼儿园受英语教育的,也有马来同学,所以老师每一句话,都要翻译3种语言,一句话,要讲3次(现在老师真的太难了/(ㄒoㄒ)/~~)。没几分钟,老师就已经满头大汗了(小女儿说老师那里很热,一直擦汗)。之后又因为一堆家长第一次操作上网课,进不到网课里,就一直在班级的群里信息老师。老师很紧张,就说她不知道怎样做,其他家长七嘴八舌地想帮助老师,老师还是没有办法解决。原本是八点的见面会,九点有语文课。到了八点五十分,老师还在想怎样让其他人进来时突然下线了。一堆孩子一直在问老师去了哪里?等到九点十分,我“路过”看网课里,只剩下7人。我就在群里问大家都去上九点的课了吗?还好其他家长很热心地说是的,已经开始上课了。原本我有个九点的·线上会议,大女儿9点也是有网课,我不放心上楼来看看小女儿,要不然她应该乖乖呆在原本地“课室”里,没有去上语文课了。

她说她已经穿的很整齐了,/(ㄒoㄒ)/~~

想说的是,这些网课如果有技术问题的话,应该找谁来解决呢?如果父母是电脑白痴的话,孩子就没办法上网课了是吗?问老师,老师也是半桶水,一问三不知的。虽说大女儿上了大半年的网课,今天早上还是出了个小意外,迟到进“课室”(家里的电脑不够分,凑合用旧电脑,加上3个人同时用网络,网速就变慢),跟大女儿的班老师解释,老师竟然叫我“升级”我的网络配套。我想问问老师,升级配套的钱,你给我吗?(((φ(◎ロ◎;)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