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一天一角落,无痛整理术 DAY 2

今天是星期一,很多工作的事情要处理。而且还要当孩子的监考老师(孩子现在都在家网上上课,就连考试也是线上考),我真的是太难了。


快快处理完事情后,就开始我第二天的整理。今天是整理塑料袋。太开心了,我家塑料袋就只有那么的一小袋。我老公很喜欢这个置物袋,那个挂钩已经被我家大力士女儿给弄断了,老公还很骄傲的把衣挂改成挂钩,还跟我说节省是美德。跟昨天一样,设定好闹钟,就开始整理。作者说要把全部的塑料袋拿出来,配合收纳空间,留下合适的数量,剩下都丢掉。我把我的塑料袋拿出来时,发现好一些屑屑掉了出来,太恐怖了,是蟑螂来咬过吗?我的天呐,我快快把一大半“碎掉”的塑料袋丢进垃圾桶。好咧,跟着作者教的,把塑料袋折好。5分钟,折完了。因为剩下完整的的,应该只有五六个。这就整理完了?哇哦,我觉得自己太厉害了。倒计时还没响,我就完成了。

我老公很喜欢的置物袋
袋子掉出很多碎掉的屑屑
纪念我折的第一个塑料袋


拿起“参考书”再念一遍。“第一阶段:把家里所有的塑料袋拿出来(含专用垃圾袋)”。什么??后面的几个字我完全忽略掉了。专用垃圾袋,我家老公很爱买,然后收着慢慢用。我立刻站起来到厨房里把3包专用垃圾袋拿出来,一个一个折起来。3包里面有2包是全新的,完全没拆开的。我拆开来,把它没折成一个个正方形的,我可以想象到我老公看到时,一定会说“妳是太闲了吗?孩子工作还不够忙吗?“一定是怀疑我没事找事情做。但是,我是一个好学生,专家这样说,我一定要照着做。

15分钟的战绩


15分钟过了,理所当然的,我没折完。以为自己很厉害的我,就折了那么几个。原来之前不是我厉害那么快完成,而是真的只有那么几个,所以我才可以在这么短时间里完成。好吧,承认吧,我是手残党的一份子,明天加油,再跟塑料袋拼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