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人生无常

人呀,真的是很脆弱,说不定哪一天我也是这么突然就没了。

今天一早到教会,看到有人在办追思礼拜。看了名字,觉得有印象,因为我也是在上个月才开始转到这间教会的。

做完崇拜后,跟牧师闲聊,得知我见过这位弟兄。就在上个月的父亲节,他在台上分享说这是他的第一个父亲节,还跟大家分享了好几张他和孩子的照片。他当时幸福的表情,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刚好那个礼拜我老公不舒服,他没去教会,所以没见过这位弟兄。这弟兄当时还献了一首歌,很感动的诗歌,说他很幸福,很感恩上帝能让他有机会当父亲。

听牧师说,就在前几天,突然呼吸不顺,还没到医院,人就没了。女儿才刚过一岁,太太完全不能接受,送去大医院解剖,还是找不出死因。

人呀,真的是很脆弱,说不定哪一天我也是这么突然就没了。认真过好每一天吧!让自己不留下遗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