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啱啱遇着刚刚

(⓿_⓿) 感叹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身体一不行,什么都做不了了。。。

原本应该是一月的开学季,变成现在的三月。每天都充满变数。计划好这星期要进行新企划的一些前期布置,结果我生病了。但是因为本身的工作性质,这个延后就造成骨牌效应。这真是啱啱遇着刚刚啊~在我最忙的时候竟然病倒了。

在计划里,4月会有2场在2所不一样的学校书展。这次的书展,算是很小型的,虽说这是继2020年后,我们重新开始可以办书展的机会,但是还是要遵守SOP,只能有一个工作人员和每一次进到书展的学生人数只能25人。我对这次的书展销售其实真的没抱太大期望,只是去露露面,也是卖个面子给学校。因为这样小型的书展,大公司是不会要接的,他们会觉得浪费人力和时间。曾经有试过去一所差不多有六百多名学生的学校办书展,学校同时邀请了三家公司去卖书。结果因为通知和安排不当(在书展第一天才通知家长+老师没有特意安排时间给学生来书展,孩子们一放学就回家),我们三家公司你望我我望你三天,然后三家加起来的总销售都没有过马币一千。 (T_T) 所以,办这样的书展,很多时候都是去做个样子,打好关系而已。

有些时候带那么多书去也是带那么多书回 /(ㄒoㄒ)/~~


这是一场很搞笑的书展,同时有4家公司设摊,因为书展地点偏离课室,学生不方便过来,呵呵


大多数的时间我们都是在发呆,等家长来或是等孩子放学的时间才会有人来看看

因为要准备这两场书展,一个多月前就要开始安排订书。因为这一次我打算用新的POS system,所以工作量加大,要重新把要带去书展的书重新记录到新的POS system。之后还要标价格,打包进箱。如果按照计划,问题不大。但是我躺在床上3天,导致工作延后,刚好我的新货又到港了,必须安排收货,检查货品,安排上架等后续工作。孩子又才回实体课,很多东西要去到学校听老师安排后才可以准备。一下说老师要美术用具,一下说老师要这个文件夹 (((φ(◎ロ◎;)φ))) 这时候就觉得我应该要有三头六臂的,同时能够进行好几样工作。每天把要做的事情写下来,让自己不要紧张,一样样跟着完成就好了。/(ㄒoㄒ)/~~问题是,身体还没好完,手脚跟不上,头脑一直在转,时间一下就溜走了。


(⓿_⓿) 感叹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身体一不行,什么都做不了了。。。啱啱真的不要遇着刚刚,不然就像我那样压力到睡不好几天了。。不管了(ง •_•)ง 埋头苦干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