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终于吃到心心念念两年的生肉面

这两天被清关公司的事搞到我心情烦躁。之前我催他们的时候,他们就慢吞吞,现在船已经靠岸了,来不及清关了,才来催我交资料。今早八点半就预定grab express在半小时内把文件送到。更搞笑的是,我上个星期五就把我的COC呈交上去给船代了,今天这个本地代理还跑来跟我要,说没有这个文件就出不了关,又说这是海关要求的,blah blah blah。。。😓😓😓我直接把电邮转去给新的代理,我叫他自己看,我不想去处理了。


今天刚好俩女儿都回学校上课了(心里大喊万岁,因为大女儿这两个星期还是一个星期只有一天实体课,到4月才比较多实体课)。把问题丢给船代后,我就约上我的朋友去找我心心念念的生肉面。生肉面是我家乡沙巴的特色美食。我已经有两年半没有吃到这个了。以前在吉隆坡这里找不到这个面,现在慢慢的开了好几家说是源自沙巴食谱的店,所以只要听到哪里有,我就会想要去吃吃看。我吃过几家,只要一家的味道跟沙巴的味道相似。原本打算是要去那一家的,只是看了Google review,最近的评语都好像不太好,呵呵,还是不要去,要不然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吃了一口后才记得要拍照给老公看

这一家是我跟朋友临时找的(之后才知道这就是我老公前几天跟客户去吃的同一家)。我们特意避开午餐时间,大概10点半到那里。去到的时候已经蛮多人了。价钱还可以,份量也算很足的。我点的是干面小的,有猪肉,猪肉丸,猪腰,粉肠,猪肝,马币8.30,朋友点一样是干面小的,只是少了猪肝,马币7.80。我本身就觉得这家的生肉面偏清淡,我喜欢的是猪油味重一点的,可能是为了配合这里人的口味吧,因为我老公和朋友都说好吃。我还要继续找合我口味的生肉面。😂😂

吃完了后,心情就好很多。虽然下午还是收到他们令我很无语的电邮,但是念在我有生肉面的加持,就不跟他们计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