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继续毁掉我心情的电话

她似乎完全不知道上个星期五那通电话过后发生的事情,她说不是已经解释了吗?她需要我提供清关公司的联系,那么事情就容易解决了。╮(╯▽╰)╭ 好像只有我自己气了一个晚上而已,别人根本没在烦恼我的事情。

来到星期一,我一早就传了个简讯给新的船代,让他有消息就给我知道,我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跑。没多久,他就回复我说已经解决了,会让本地的船代公司帮我处理清关。

到了下午2点,本地的船代公司就联系我,问我为什么没有回复她的电邮? 啊?我说什么时候妳又电邮我?(我还以为她跟我要委任的文件),我说我会去检查我的邮件再回复她。打开电邮后,就几粒字而已 “ Any news below" 我重复读了很多遍,再回头看之前的邮件,想说是不是我漏掉什么?她到底要什么?我回复问她说她到底需要我回复什么?等了半个小时,也没回复。直接打了个电话过去。她似乎完全不知道上个星期五那通电话过后发生的事情,她说不是已经解释了吗?好像只有我自己气了一个晚上而已,别人根本没在烦恼我的事情。她需要我提供清关公司的联系,那么事情就容易解决了。╮(╯▽╰)╭ 怎么会这样啊?今天早上完全没有人update她吗?或是新的船代骗我吗?我就直说,妳就当我第一次做进口吧。她竟然很为难地说,那会很麻烦的。。。(ˉ▽ˉ;)... 我就跟她说,妳先去跟公司沟通好,了解清楚后再跟我说,呵呵,你猜她怎么说? 她说她主管今天请假,没有主管可以请示 (((φ(◎ロ◎;)φ))) 我直接无语,实在说不出什么来接她的话了。

今天的email
上个星期五的email


之后我还是联系了新的船代,我先问他说事情怎样了。他说对方在处理了。那我说没什么我可以做的吗?他说是的,我就等着清关收货。我情不自禁地呵呵两声,他就感觉到不对劲,问我说是有人联系我了是吗?@#¥*&%#…… 其实我想问问,他们之间有在沟通吗?还是是我的问题?是我不明白他们在做什么吗?感觉上他们俩说的不是同一个事情。最后也是那句,你们沟通好后才来联系我。

唉,我看今天事情还是解决不了了,3点3,下午茶时间,吹一下水就放工了。 /(ㄒo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