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新进消耗品

我看不久就要update大家对于消耗品的种类了 😂😂

最近上网购物都不是买fashion的物品了,就是看哪一家的口罩做促销或是哪家的self test kit有减价 😥

新进消耗品
现在最热门的消耗品


孩子上学一天要用2-3个口罩,我们父母上班也是每隔几小时就换一个口罩,一个月下来就需要很多口罩。self test kit呢,我的工作性质是要到各大商场或是学校,每进一次就要test一次,孩子也是每隔几天就要做一次。

我看不久就要update大家对于消耗品的种类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