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孩子开学了

今天年初七,孩子们新年后回校上课第一天。因为这两天确诊人数破一万,所以今天几乎只有一半的孩子到学校上课,平常大塞车的路段竟然顺畅无阻。

黑摸摸出门送孩子上学


新年前就无意中得知我的血压飚升到170(原因不明,猜想是太压力),想说趁着这个新年好好休息,这样才有借口什么都不要做🤭在新年期间,血压平平稳稳在120,130,算是合格的。今天孩子一上学,五点就起床准备饭盒,匆忙送了孩子上学,回到家把衣服丢进去洗衣机,立刻准备午餐的食材。准备食材后刚好衣服洗好了,晒完衣服就赶着到公司去了。因为放了一个星期,很多事情要处理,忙着忙着,才想起要把午餐放进蒸箱里蒸熟。之后没多久又匆匆赶去载孩子放学。还好完全没有塞车,顺顺利利载到孩子。

多三个星期就没机会一起上下学了


载了孩子又直接回到公司,把午餐弄好给孩子后,我又继续处理文件。原以为孩子吃完后我有机会能弄个简单的午餐给自己,结果计算错误,孩子只剩下白饭给我😂看来今天上学她们是用了很多力气,需要补充一下。

因为今天必须把公事给处理好,就撑着把工作做完。做完的时候才发现已经4点了。原本老公说要过来公司看看,但是我饿扁了,联络了老公后打算直接回家。从4点就跟孩子说我要回家了,到我关灯锁门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回家的路上我还要去邮寄一些信件。回到家,能够吃上一口面包时已经是六点了。

接下来一面咬着面包一面把晚餐准备好。感恩是老公可以帮忙打点看着孩子(因为现在疫情严重,我们通常一回到家就立刻冲凉,把衣服丢进洗衣机里洗,必须有人看着她们乖乖地把衣服放好进洗衣机,然后把自己洗干干净净,稍有不注意,她们就会把刚刚外出的衣服放到平常家里换洗衣服的篮子里)。一整天下来真的要洗澡好几轮,衣服也是换洗很多次。晚上七点把晚餐准备好后,我才有机会洗澡。洗完澡后,我觉得我站着都可以睡着了。虽然今天算是比较relax,但今晚不敢量血压,自己知道今天匆匆忙忙的,应该不会是好数字,自欺欺人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