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女儿打疫苗

年初二一早就收到Mysejahtera里面的通知,小女儿可以打疫苗了。今年一月十日登记打疫苗,二月二日通知可以打,算是很高效率了。之前大女儿等了一个多月都没排上,之后托朋友安排在外面私人诊所才在上个月底打上的。


点进去Mysejahtera填了一些健康状况后,就可以选打疫苗的日期,时间和地点。它是根据你填的邮箱号来分配打疫苗的地点。我这里刚好就是在我住的附近商场,5分钟车程。日期时间也是有好几个选择,我选了二月五日的中午,心想二月七日开学,如果打疫苗有不适,至少还有一天的时间休息。


今天大概11点我们就到打疫苗的商场。人不多,都是小朋友来打疫苗,不像之前成人打疫苗的时候那么多人。填好表格,完全不用排队,直入登记,见医生后(因为小女儿有严重食物敏感,一直跟医生强调,医生说只要对药物不敏感就可以了),就看到有工作人员扮成变形金刚里的角色(女儿告诉我的,我根本不认得),也还有一个女巫(搞得跟儿童节那样🤭🤭).一直面带笑容的工作人员说让女儿去“长颈鹿”那里去,女儿害怕就去了另外一个医生那里。进去屏风后才知道“长颈鹿”是什么意思,原来是有一个年轻的女医生,特意穿上长颈鹿玩偶套装来吸引小朋友,真是费尽心思 ❤️

女儿强装镇定跟医生聊天

整个过程非常的迅速,我还来不及拍隔壁长颈鹿医生的照片,这边的医生已经开始要扎针下去了。女儿发挥她变脸的绝技,一秒就哭了。


瞬间变脸

还好剂量非常小,就在她眼泪还没掉下之前就结束了。女儿问医生结束了吗,医生说结束了。女儿再次表演变脸,立刻展颜欢笑,拉我的手说可以回家了。😅医生和在一旁的“变形金刚”都被惊到。

之后出去拿疫苗卡,工作人员还把贴纸贴上,再送一个🎈。我们以为这就结束了,五步之外还有一个小姐姐让女儿按上手印,恭喜她打了疫苗,成了“名人”.

在打疫苗时太迅速,还好之后有机会看到女巫

整个打疫苗过程非常顺利,没有超过15分钟,小朋友也觉得自己很厉害。真的很感恩kkm那么用心的安排和费心思安抚鼓励小朋友打疫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