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二哥的秘密

关上电话后,我在想,为什么他只告诉我?呵呵,然后想想,他好像只。能。跟。我。讲。了。。。。在他看来,我应该是比较值得信任的吧。(‾◡◝)

前两天,我二哥打电话给我。我这个哥哥,很少会主动打电话给我的,除非家里出了事,而又想低调处理,就会call我。

所以当我看到他的来电时,我心想难道老爸惹事了?接听电话后,他先是问候,毕竟我身处“重灾”区。我跟他说我不敢到处走,因为前两个星期,我的健康状态程序MySejahtera App无端端变黄色了。其实蓝色和黄色都是安全的,但是很多商店为了省事,索性只允许蓝色健康码持有者进入商店而已。我的健康码转成黄色后,很多地方不能去,好像过街老鼠一样,担惊受怕被保安查到就要赶我出去。而且这个程序会把你变颜色,但是不会告诉你是在哪里变成黄色的,就是说我跟确诊者在同样的10分钟之内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然后,我哥很好奇问我为什么会变黄色,然后我就解释了一大堆。完了后,他说要告诉我一件大事。我第一个念头--他老婆怀孕了?(他俩结婚10多年都没有小孩,我哥有特爱小孩)他说他确诊了,他的健康码没有变黄色,直接变红色。现在他已经隔离9天了,第二天就出院了。我的妈呀。我说你怎么现在才说呢?他说原本不打算告诉任何人,怕家人担心。所以家里没有人知道。就在出院的前一天,他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还是要通知一个家人,万一真的有什么事,至少有一个人知道。而我,这么幸运,被他相中。他说他也不知道在哪里感染,他先确诊,再来是二嫂。身边除了他俩,都没人确诊。他刚开始还以为是误诊,在隔离中心的前几天还再自我隔离 ( ̄、 ̄)· 直到5天后,二嫂也确诊了,他才相信他们真的中招了。


关上电话后,我在想,为什么他只告诉我?呵呵,然后想想,他好像只。能。跟。我。讲。了。我大哥是个大嘴巴,告诉他等于告诉全世界。我三哥。。。呃。。。奇怪,我真的很少看到二哥和三哥这两位兄弟讲话,他们没有不和,只是坐在一起就是没话聊 ╮(╯▽╰)╭ 至于我姐,跟我爸妈住在一块儿,告诉她也就会惊动“皇太后”。我妈不能被惊吓,容易自己吓自己,然后导致血压高,接下来就是无止境的被念。再加上我姐夫是个非常敏感的人,如果得知我二哥确诊过,我二哥应该无望再踏入我姐的家门了( ̄▽ ̄)" 想想下,从小,我二哥的确有事真的就会找我,比如说他要外出,必须有人坐在电脑前“看守”他的电脑程序(应该是类似这样的东西,当时我还只是个中学生,看不懂,就听吩咐办事而已),我可以坐在电脑前2,3个小时“尽忠职守”直到他回来。在他看来,我应该是比较值得信任的吧。(‾◡◝)


到了今天已经出院三天了,我谁也没说。我老公说是不是应该要跟“皇太后”报备一下,要不然有什么事,责任就我要担了。我呢,没什么厉害,就是嘴巴紧,不说就是不说。然后我老公又问,其实二哥会不会自己不敢说,想透过我去告诉皇太后?那么他打错算盘了,以为我会忍不住去通报,没想到我不说就是不说。哈哈哈哈。。。为了保住自己,我坚持每天都打电话去“关心”一下他,问他还活着没有?毕竟守着秘密的人,责任重大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