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我被举报了

这两个星期,一直都很抑郁。主要的原因是之前那个竞争者又来搞事情。有后悔当时没灭掉他,留他一个后路,现在让他占了上风,我被他逼到墙角去了。

19年年底跟品牌方商量说为了能好好控制市场,不要让搅局的人来丢价,或是避免有心人把品牌做烂,我们提议说注册商标吧,有了这个我们就可以阻止透过不合法渠道进货的人,或是至少注册一个合作公司,那时的我们不是独家,只是代理,没有实质的权利去阻止丢价的人。品牌方只说了会考虑就没再提这事了(其实大老板已经点头了,属下就是不愿意行动)上两个星期,我收到各个线上平台的举报信,说我侵权。仔细一读,发现品牌方有“听取”我们的建议,在20年初就注册商标了,但是没有通知当时还是合法代理的我们。去年年尾还建议我们拿上一大批货,货到了这里不到一个月,品牌方把产品换了新包装。我们投诉,他们说旧包装还是有效的,一样可以卖。从那时起,我们就知道事情不妙了,更小心留意他们的动作了。但是因为疫情关系,我们没办法去到他们那里查看。其实品牌方在20年年初就大换血,把以前跟我们合作的负责人调去别的部门了,新来接手的,没有跟我们打招呼,也不跟我们联络,好几次我们联系他都没回应。期间发生了一些税务问题,才跟我们联络,然后把球丢给我们,说我们没有交代清楚。可是我们一路来就是那样的方式交易的,他新来的接手,搞错了,必须被扣钱,才来联络我说我没有交代清除。好吧,我们的认识,就是从不愉快开始的。就连年初通知我们不跟我们续约代理的事,也是用一条微信信息来通知的。

现在看来,别人一步步都在盘算计划着怎样“飞”掉我们,我们虽然也是步步为营,小心翼翼,但是还是被将了一军。线上线下都被堵死了,手头上的货立刻变了死货。原本只剩下很少的货,但是因为商场不能开,把旧的货全数退回给我们。虽然真的不是很多,但是还是钱啊,加上现在经济那么糟糕,我抱着这些货,能做什么呢?查了一下线上的平台,我的妈妈,只有我被举报,十几二十家电商还在卖。。。╥﹏╥...他就是看着我来打了。好,这一局,他赢了。

我联络了几个相熟的同行,告诉他们我被举报的事,他们都很惊讶,“前代理”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被举报了,完全没有要好来好去的意思。品牌换代理人是很平常的事,交接过程大概会需要一些时间给两方去处理剩货或是适应市场交接。唉,只能说他很急,很着急上位,所以一上位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铲除掉。╮(╯▽╰)╭

是的,我抑郁了两个星期,前两天还因为女儿吃掉我想吃而订回来的蛋糕大哭,觉得太委屈了,明明是我的蛋糕,为什么我还没吃就被别人吃了???哭完后,心情好了,发泄完毕。收拾完心情,重新出发( ̄︶ ̄)↗ 留的青山在,哪怕没柴烧呢? 好吧,我要庆祝🎉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