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难搞的顾客又来了

她又来用信息轰炸我了。搞得我精神紧张。(⓿_⓿)

看看她一直轰炸我的原因就是这个。她说“烂了”。It's damaged。一直一直重复这个。我估计我晚上做梦都在听到这几个字。

这是她说的“烂了”的部分,我还特意zoom了照片

今天又从拿地址开始的。我原本不打算把照片拿出来,因为有点小题大做。但是现在小题大做的人是谁啊?╥﹏╥...

一直说客服叫她退还货给我,我就会退款给她 /(ㄒoㄒ)/~~
她跟客服之间的对话之一


感觉她完全误会了克服的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