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工作上的无语事件

今天检查电邮,看到一家合作中的商场负责人给的邮件,说6月16日有一个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因为4月底的时候我就申请了这次的活动,看了一眼,标题是“提醒事项”,我就跳过去就处理其他的邮件了。


直到4点多,我再次检查邮件时,再看一遍早上收到的电邮。促销活动是6月16日,而我们现在的行动管制令是到6月14日,意思说6月14日前我都没办法会仓库准备。好,还有15日一天的时间,虽然仓促,但应该还是够时间的。用WhatsApp联系了一下负责人,结果她让我再把电邮念一遍,促销是16日开始,但是货物必须15日就要送到,而且必须向floor operation team申请有关促销招牌。

天啊,我问她说14日才结束行动管制令,15日怎么来得及呢?她就说目前为止,没有其他供应商说不能啊,所以大家都应该没问题。然后我再问,那么我该谁发出申请有关促销招牌呢?她就说了一个名字。好,这个人我认识,我可以自己联络。当下我就发了一个讯息给她说的那个负责人。结果那个负责人一句回复我说:“在14之前,我不能接受任何申请,谢谢。” 唉,又开始这种耍太极了。又回到了之前那个负责人那里了,我又跟她解释了一番。最后她说:“我也是居家上班,我们是照着上头指示去做的,我也不清楚,我发出电邮的基础是,如果14日就结束行动管制令的话,那么就必须要照着电邮里说的去做。万一延期,那就另当别论了。如果到时候真的15日妳要送货,送到那里会有人告诉妳要怎么做的。”我又问,如果没有人告诉我或找不到人来问呢?(毕竟商场那么大,现在非常时期,不容易看到“负责人”出现的)她说:“找不到人来问,妳就找个架子把妳的货品放上去吧。”

看到这个数字,大家都很担心5天后怎样开放?


我看了这么freestyle的回答后,真的很无语😓一家那么大的商场,这么有历史经验的商场,竟然这么草率的安排事情。😢😢我就当是因为行动管制令的关系,大家都是新手,不知如何处理吧(虽然我真的不能认同他们的做法,唯有给一个理由让自己不要那么的气)。唉,再问也不会得到答案的,开开心心过完这4天,到时候才见招财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