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卑鄙的竞争者 (下)

来到6月5日了,也就是FMCO的第五天,今天全国的确诊人数还是一样的高居不下。

每一天几乎没有社交。每天我见到的是只有我家老公,大女儿和小女儿。今天老公看我快要发疯时,问我要不要自己开车在住家花园兜圈?(ˉ▽ˉ;)...我们都快疯了。往年这个时候是我比较忙碌的时候,因为学校订单都是在这个时候处理的,等8,9月后,就是我会比较清闲,等着过圣诞。今年公司的业绩大受影响,虽说是整个大环境的因素,可是还是很担心接下来的方向要怎样走。好几家学校已经完全“关水喉”,差不多2年都没有预算下来,有一些呢,就只能拉紧裤头,省着点,静观其变。所以今年的生意额,大半年过去了,完全比不上往年的一季的数额。庆幸的是,我本来就是一人公司,负担不大,转型转方向都容易。


言归正传,之前提过我的卑鄙对手。因为经济不景气,他们安静了好一段时间。就在前两个月,还以为经济开始有点眉目的时候,他们就对早已虎视眈眈,之前我们进驻的商场开始了小动作。他们开始联络商场负责人,说我们不理会他们的警告,强行售卖他们独家的品牌。商场负责人把电邮转过来给我看。我跟负责人说让他们把所谓的“警告”拿出来证明一下我怎样不听劝告,或是怎样忽视他们的呢?然后我坦白告诉负责人说我的确不想再代理这个品牌了,只是厂家并没有不让我卖呀,只是把”独家“给了他们,我剩下的货,我也必须要处理掉的,难道厂家还是那个”独家“愿意跟我回收?如果他们愿意,我可以立即把我手头上的货给下架。商场负责人听了就说她会处理,让我放心。到目前为止,一切还是风平浪静(希望不是暴风雨来临之前总是平静的)。而我,之前被当作“水鱼”进的那一批货,几乎完全脱手。所以不管他们耍什么花招,我都已经拍拍屁股,完事了。

接下来,就来到第三阶段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现在反过来,他们在明,我在暗了。他们做任何动作,我这里都会看的一清二楚的。他们开始”密谋“想跟另一家公司一起合作,而这家公司在跟他们合作之前也找过我。只是那时觉得这家公司不坦诚,很多事情隐瞒着,若是长期合作,不安心,就有不知道哪天会被他后面插一刀的感觉。当然这是我自己的感觉,其实这家公司在这行业是颇有知名度的,两夫妻一起打理,而且我俩的公司都很靠近,在同一个城市里。这夫妻俩,老公健谈,只是对于我比较深入的问题就会三两拨千金。老婆更厉害,就像周星驰在《审死官》里有一幕一样,走上走下,一下烧开水,一下要写字,装忙。联络了几次,委婉地拒绝他们后,就完全没再联络我了。没多久,就看到(卑鄙的那个*^____^*)对手把阵营偷偷地转到了我现在所在的城市来。之前我们都是一南一北,碰不到面的。打听后,就听说他俩合作了。当然,这也是听说了。反正我手头上的烫手山芋,都已经交出去了,我不去理会也没事。就当现在经济不景,我安分守己一下,慢慢观察他俩,看谁能熬过了今年才来算吧。


结尾时,就说说刚刚跟老公看完Netflix的《VINCENZO》,我俩当喜剧来看了。小宋是真帅啊(❤´艸`❤),(老公很喜欢乔妹,所以不觉得小宋很帅┑( ̄Д  ̄)┍)但是这个人物角色也太天下无敌了吧?╮(╯▽╰)╭虽然我们一边看一边吐槽编剧多烂,但还是把这部剧给追完。(ˉ▽ˉ;)...很喜欢小宋在剧里的一句话--“我就是吃饱了的猫,专爱找老鼠来玩,不着急吃”。听了这句话,跟老公说我也想当吃饱了的猫,就算不是真饱,也要装饱在旁边看着这些肮脏的老鼠互相残杀后,我才下场当个渔翁得利。怎知老公给了我个白眼,妳以为妳是谁?人家是mafia,妳是肥肥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