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2021年五月某一天的记录

好一段时间没来记录生活了。最近发生很多事情,觉得还是花点时间来记录一下我国终于“扬名国外”,成为人口冠病感染率全球第一(根据每一百万人口的数据)。

每天看的新闻都是”确诊人数再创新高“,”今日单日已破XXXX“,毫无新意╮(╯▽╰)╭ 孩子天天问:“咪,什么时候可以出去?”“我好想念学校”“出去一下下,可以吗?” 我们的部长除了“鼓励”我们要戴双层的口罩,他似乎也无能为力了,只好下狠话说,让大家预备一起迎接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的情况。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数字

孩子又快一个月没踏出家门了。我除了要购买必需品,去公司取货寄货之外,也是乖乖呆在家。只要外出回来,一定赶快洗澡,立刻换掉衣物,丢进洗衣机清洗。因为在家办公的关系,邻里间的风吹草动我都会知道。上两个星期,友族同胞过年,就在小区一家店门口又亲又抱。唉。。。如果不是非常时期,我会非常羡慕友族之间的相亲相爱。可是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亲?还抱?更重要的是,都没戴口罩。今早邻居家有快递送到,平常一脸严肃的小哥哥出来取快递,没戴口罩,一转过头,送快递的,也是没有戴口罩。呵呵,大家似乎还觉得数字不够高是吧?(;′⌒`)


然后注册打疫苗的事情,每天确诊人数上升地像猎豹,可是打疫苗的速度却像龟速般前进。之前没人稀罕的某牌疫苗,竟然被大家疯抢。真是所谓”瘦田无人耕 耕开有人争“。堪比歌神的演唱会票一样,几秒就没了。唉,我这样慢生活的人,注定是等的啦。*★,°*:.☆( ̄▽ ̄)/$:*.°★* 。望穿秋水,我的健康app里还是没有任何有关疫苗的消息,唯有自己保重,能不出门就不出门。我跟老公都感恩有Netflix的存在,周末不能出门时,Netflix抚慰了我们受伤的心灵。/(ㄒoㄒ)/~~

取自于FACEBOOK.COM/BOLEHLANDNET

这一个月以来,我的每天日常是起床,喊孩子上网课,准备早餐,做简单的家务,赶快处理公司的电邮,单子。然后又要开始准备午餐了。午餐后,又要催孩子下午补习,收拾干净厨房后,感觉才开始坐下来喘口气,孩子说放学了。╮(╯▽╰)╭尤其小女儿,几乎每隔10分钟就会过来说“咪,我听不到老师说话”,“咪,我讲话老师听不到”,“咪,为什么老师还没让我进?,”咪,我的书在哪里?“,”咪,妳煮饭了没?我很饿“ 我感觉孩子在家上网课,我必须要兼职训导老师+电脑技术人员,还要管饭,自己也还有工作要处理。感恩我才生两个,只是要把他们俩的课程表背起来,什么课用什么链接,我就觉得我突然长了很多白头发。

2021的5月快要结束了,可是又好像没做到什么。朋友问今年的新年怎么过?我不记得。今年情人节怎么过?我也不记得。那母亲节呢?对不起,真的不记得。感觉每一天都是一样的。6月啊6月,我一家人能有外出吃口饭的机会吗?(^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