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跟供应商的对话

昨天跟一个供应商的对话。

供:妳之前的订单,用顺丰大概20公斤,费用150美金。

我:没问题,在我我预算里面。

供:妳要不要多加一些货品?我知道XX公斤一个价钱,超过XX公斤可以拿到更优惠的价钱。

我:那好,我看看。

之后就加了一些货品,还一直问会太重吗?邮费多少了?他说没事,之后一次过算给我。

供:我计算过了,之前的订单加上现在加的,刚刚好XX公斤,要不要再多补一箱,凑足XX公斤,肯定可以拿更优惠的价格了。

我:一箱多重?

供:没多重,5,6公斤而已。

我:好吧,加进去。

供:好的好的,我算好价钱给你知道。

今天,我催供应商给我最后的价格,我要汇款。

供:我email给你了。

我查了Email。发现邮费没有优惠价格。

供:之前给你的价格算少了,我还要倒贴。

我:那真正的邮费是多少?

供:不知道,要寄出去后才知道。

我:那你要我怎样付邮费?现在这个价格也没有优惠,你叫我多加几箱,结果并没有优惠。

供:我还倒贴呢。

我:(你倒贴不是重点呀,重点现在我要付多少?)那现在我觉得这个邮费不划算,比之前的还贵。

供:是的,我之前算少了,现在我还要自己贴钱。

(之后他一直重复他还要倒贴的就省略跳过)

我:给我一点时间,我要重新算算。

供:如果你不是有心下单,只是要问邮费的话,要提前告诉我,我不打单,现在打单了,你又说要算算,我这里很难交代。

#*&……¥%……S¥。。。我之前每两条讯息就问你一次邮费多少,现在多重了,你说没事,你会算给我,没事,叫我等等,你最后一次过算给我。现在就来抱怨我,说我无心下单,只是询问邮费?拜托,如果你一开始就把邮费算对,现在就不是这个情况了。一开始我就问你有买过这个用空运的吗?你说你有经验,说你一年卖很多箱,现在反倒说别人用海运,我用空运,又说之前用重量算,现在用尺寸算,还嫌弃我订单太少,别人都是500箱起跳的。。#%……&#%¥……#*&……*如果不是看在你们是外贸公司,历史悠久,老早就想跟你断绝来往,说话前后不对,一年下来换了几个人跟进我的户口,唉,怎样合作下去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