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来自陌生人的加油

今天查看电邮时,发现一个电邮,说有人支持我166个Like Coin。∑( 口 || 我研究了老半天,click这里click那里,呵呵,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

不知道的陌生人给我大大的鼓励 o(* ̄▽ ̄*)ブ

心里觉得很感恩。我之前开始在Matters写东西,是记录一些生活的点滴。之后因为好朋友的离开,他很喜欢写文章,我想用写写东西来纪念他。(这是他的部落格http://ninja81.blogspot.com) 他写的《便利洗衣店》还曾经被拍成短视频。我很崇拜他,他教会我很多事情。虽然我不是很会写,但我觉得我应该要延续他的写作精神。听说他在身体不适的期间,还是继续地写。我真的很佩服他。昨天去世的另一个好朋友,我们仨都是高中同班同学,前后座位的。他们俩很爱写繁体字,所以跟他们传小纸条也必须要学会写繁体字。他们的写作都是很好的,一个是写部落格,杂志稿的,另一个是新闻媒体人,也是常常写稿的。我的语法,生词,很多都是他们教我的。

虽然我不认识给我LIKECOIN的陌生人,但是你的确鼓励了我。(虽然我还是不知道这是什么和怎么去看这个COIN)我会加油,继续努力,他们俩都是特别坚强,特别有毅力的人(还记得高三那年,没有人愿意跑3000米,这两个人就跳出来说他们可以跑,两个弱不禁风的人,每天在草场上练跑,就算多累,他们也坚持要跑完,他们说过输赢不重要,重要是把该做的完成了)

突然想起这首歌,《胆小鬼》,是他们俩常唱的。我就是他们的胆小鬼。很喜欢他们叫我胆小鬼。虽然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在他们眼里,我一直是那个高中刚转校过来,什么都怕,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要靠别人的胆小鬼。嘘。。。其实他们不知道,是因为有他们,我才能当胆小鬼啊。(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