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加油站一事

昨天我到加油站加油。因为不顺路,所以没有去平常我去我家附近的油站加油。

我一转进去,就看到两位热心的外劳指示我到哪一个加油位置。才一下车,就问我加哪一种油。我付款后,就让我先上车,他可以帮我加油。我说没关系,我可以自己来。他没给我机会,就自行帮我加油。加油完了,又跟我说我的轮胎的气不够,指示我到一旁打气。我的确有一段时间没打气了,就跟他说谢谢,然后把车开去旁边打气。我下车时,刚才那个帮我添油的外劳又站在我旁边了,他说你可以在车上等,他可以帮我的轮胎打气。哇,我心想,现在的加油站的服务真么好呀,是我太久没有来加油站了吗?还是这家加油站的生意不好,所以使出这样的服务。

我跟他道谢后,就先上车等了。打气完后,我就跟他点头示意谢谢,然后发动车子要倒退离开。他就一直站在我的车的旁边,一动也不动,我望了他一眼,心想,刚才还那么机灵,现在怎么一碌木站这么靠近,不怕我撞到他吗?还好我的开车技术很不错,留下几厘米都能够开出去的。我就沾沾自喜地把车子倒退走了。

离开后,从倒后镜看到他一脸怒气看着我,我心冷了一下,糟糕,刚才我倒退时有碰到他吗?不知道他会不会找CCTV然后报警抓我呀?我立刻拨电给老公跟他说,老公听后,哈哈大笑,说,人家是等你给小费啦。😣 可是我们这里本来就没有给小费习惯的,加上加油打气这些小事,我也能做呀,我没要求他做。我怎么会想到他是来蹭小费的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